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擒王无需1号 缺少麦迪的球队一样能够赢球

  在密尔沃基度过一个难熬的夜晚后,回到休斯敦主场的火箭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昨天,火箭队在姚明的率领下以94∶82击败了国王,再次证明了缺少迈蒂的火箭一样能够赢球。

  迈蒂又挂了

  上一场打雄鹿,火箭队遭遇了本赛季以来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姚明和迈蒂加起来一共才得10分。

带着郁闷回到主场的火箭,每个人心中都不爽,迈蒂又照例高挂免战牌。

  身着西装的迈蒂在中场休息时说,他打算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去看医生,再决定是否要对自己左膝的老伤采取治疗措施。他表示,他的膝盖并没有恢复,经常影响到他在场上做动作。与上次一样,迈蒂也没有给出复出的时间表。

  尽管迈蒂不在,火箭照样能够赢球,但火箭球员仍然表示,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们需要一个健康的迈蒂来帮助球队。“我们当然需要他,需要一个健康的迈蒂,但他的健康一直是个问题。”阿尔斯通说,“希望在全明星周末后,我们看到一个健康的迈蒂回归球队。”

  在迈蒂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战绩为12胜6负。迈蒂因为左膝盖的疼痛缺席了17场比赛,还有一场因为扭伤了脚踝而作壁上观。

  姚明爆发了

  在没有迈蒂的情况下,火箭重拾“姚核心战术”,姚明一改上一场8投2中仅得7分的颓势,全场砍下了24分和18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功臣。在姚明的带动下,火箭队再次找回激情,阿尔斯通拿下了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斯科拉贡献了19分和11个篮板,阿泰斯特攻下了19分。而在替补席上,我们又看到了生龙活虎的布鲁克斯、兰德里。“我们即将迎来全明星休赛期,”姚明说,“我认为,我们应该在这个时间内好好想想该如何打好比赛。是应该打得像对阵雄鹿时毫无章法,还是打得像今晚一样攻防有序呢?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答案。”

  在全明星周末后,火箭将迎来连续5个主场比赛,不管迈蒂是否能打,火箭都有可能创造一个较长的连胜纪录。虽然本赛季以来,火箭队的连胜从来没有超过4场,但主教练阿德尔曼还是很有信心:“在很多场比赛中,我们展示了自己有这种能赢下任何比赛的实力,可就是不能将这种风格坚持贯彻下去。如果解决了这个,不要说连胜5场,一直连胜下去也有可能。”

  

  □NBA昨日战报

  山猫 101∶89 奇才

  骑士 109∶92 太阳

  魔术 73∶82 掘金

  76人 91∶87 灰熊

  猛龙 91∶89 马刺

  活塞 95∶99 老鹰

  雄鹿 122∶110 步行者

  黄蜂 77∶89 凯尔特人

  火箭 94∶82 国王

  爵士 113∶109 湖人

  开拓者 106∶92 雷霆

  快艇 128∶124 尼克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