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诸星豪言德比战必胜 蓝黑军后卫也梦想进球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德比战就将拉开战幕,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若能在德比战中取胜,他们就将会把领先AC米兰的积分优势扩大为11分,在联赛只剩最后14轮的前提下,这样的积分差距,就几乎意味着AC米兰提前退出冠军争夺战。

赛前,国米众球星们信心十足,多名大将认为,德比战取胜不在话下。

  国米队长萨内蒂讲道:“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这一点毫无疑问。比赛的过程,肯定会惊心动魄。国米的球员们,已经做好了大战的一切准备,我们希望在比赛里,将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击败对手,巩固积分榜上的优势。卡卡的缺席?他是伟大的球员,拥有决定比赛结果的能力,他的缺席使我感到遗憾,这种赛事,本不应该缺少优秀的球员……”

  国米进攻组织核心人物之一的麦孔则显得非常狂妄:“我们的状态很好,士气上佳,伤员们也都恢复了。德比战的预测?我们赢球的把握很大,我对球队,对自己都很有信心。我认为,我有希望在这场比赛里进球!”

  门将塞萨尔则讲道:“胜利,会让我们距离冠军更近,当然,我们不能忘记还有尤文图斯队。但我想,德比的胜利,会给我们更多的信心。”

  国米的头号核心伊布,则这样讲道:“对阵米兰,和对阵曼联的比赛哪个重要?一样重要。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哪个更难?都一样困难。无论如何,在每一场比赛里表现出自己的水平,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