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确认卡卡缺席德比 暗示小罗将成更衣室隐患

    搜狐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在即,意大利《邮报》采访了安切洛蒂,人们想弄了解几个问题:卡卡能否出战?小罗情绪如何?米兰是否有争胜的决心?安帅是否会像媒体所说的那样离开AC米兰?这些问题,安切洛蒂一一给出了回答。

  首先,安帅明确表示,卡卡不可能出战德比战:“现在球队状态很好,尽管卡卡届时不能上场。是否会有奇迹?我相信,他肯定不能及时康复……”

  日前,加利亚尼指出,AC米兰在对阵弱旅时总是丢分,但在对阵强队时能够表现出色。这是否就意味着米兰可以夺取德比战的胜利呢?安切洛蒂的回答是:“当AC米兰在某些特定的比赛中,和某些类型的球队交手时,确实会遇到困难。我们锋线上缺少重量级球员,因此在对阵防守型球队时办法不多,比如对莱切、热那亚和都灵的时候。我们和国际米兰之前的差距正来源于此。德比战?我觉得,我们能像之前在客场比赛那样,发挥出我们自己的能力来。”

  媒体还问及了小罗的状态,安切洛蒂明言,自己很难和性格内向的小罗沟通:“安抚跃跃欲试的因扎吉,和守着内向的小罗,哪个更难?和小罗打交道更难些。不过,我不认为小罗对于米兰来说是一个奢侈品,贝卢斯科尼也从来没有说过,小罗无论如何都必须在场上……”

  意大利媒体近日披露,如果安帅拿不下本赛季的冠军,赛季末他将离开米兰。对这种传闻,安帅进行了辟谣:“7年前也有人这么说过。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总会有毫无新意的传闻出现,我对此并不担心。有人邀请我?唯一一个真的取得进展的是切尔西,去年夏季,我和阿布面谈过,但当时我并不想离开米兰,现在也是一样,我没有想过要离开。”

  最后,安帅也谈到了自己的德比战对手穆里尼奥,出人意料的是,安切洛蒂这一次选择了示弱:“我不知道穆里尼奥是不是真的认为我们踢得很好,不管怎样,我接受他的看法。但是我很清楚,我们落后他们……”

  (搜狐体育 波洛)

·辩论话题:第270次米兰德比谁能赢?
正方
反方
正方:AC米兰。帕托状态正佳,小罗在国家队表现优异,后防线上内斯塔也有将复出,红黑有实力再次拿下国米! 反方: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处在积分榜首位,有心理优势,伊布依旧神勇,阿德解禁,这样的进攻组合必能摧毁红黑防线!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安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