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94比82战胜国王 麦迪:我的膝盖需手术

  “我的膝盖需要手术,问题很严重。”麦迪说。“他的膝盖没有任何新的伤势,此前进行的诊断也不会有任何改变。”火箭官方宣布。昨日火箭主场94比82轻松战胜国王,麦迪因“伤”没有出场。姚明拿下24分和18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19分。

然而,关于麦迪伤势的争论一直在继续,其火爆程度显然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

  昨日其他场次比分:太阳92比109骑士、掘金82比73魔术、76人91比87灰熊、马刺89比91猛龙、奇才89比101山猫、老鹰99比95活塞、步行者110比122雄鹿、凯尔特人89比77黄蜂、湖人109比113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