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战八一黄金冲击五连胜 一理由让巩晓彬异常低调

  本报讯 (记者 杨新会实习生彭深)2月13日19:30,CBA第35轮继续进行,目前四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将回到主场点燃本轮的重磅大战,对手是老牌劲旅八一双鹿。一个势头正猛且占据主场优势,另一个急于争夺进入季后赛的门票,这注定是一场殊死较量。
山东电视体育台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王治郅伤了,李楠伤了,胡克回北京疗伤去了,伤兵满营的八一队在山东的主场未必能占得上风,相比八一队,山东队状况略好一点,虽然与青岛队比赛之前,桑普森扭伤了脚踝,而小将睢冉肘部也有轻伤,不过记者从队医那里得知,两人的伤势并不严重,今晚能否上场比赛,关键还是看教练的安排。

  一年之内,三碰八一,两次加时,三次逆转,山东接连取胜八一队的比赛已经成为经典,不知道本次交手,能否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欣喜与刺激。昨天赛前训练结束后,少帅巩晓彬低调地表示,“其实球队现在获得几场连胜并不是重要的,关键是队员打球放开了,这样就很好。虽然八一队有伤病情况,但是他们实力依然不能小看,明天的比赛咱们的队员拼一拼还是有获胜的希望的。”山东队,向着季后赛,冲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