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半场只让国王拿到35分 麦迪伤停却激活火箭全队

  昨天,对火箭来说有两个消息。首先,在和国王的比赛开始之前,麦蒂终于再次宣布因膝伤停赛;接下来,火箭全队众志成城,不仅打出了阿德尔曼希望的进攻,更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半场只让国王拿到35分。一切的一切都说明,没有麦蒂,火箭反而更像一支球队,才能打出他们希望的化学反应……

  伤停 麦蒂欲拖死火箭

  真伤还是诈伤?昨天,当麦蒂再次因为膝伤宣布休息时,所有人的脑子里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而这个疑问,马上就由火箭的官方给出了答案。昨天,火箭官方宣布,麦蒂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的膝盖没有任何新的伤势,此前进行的诊断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俱乐部解释昨晚不让麦蒂出战只是“防患于未然”。而麦蒂则表示,他的膝盖很疼,和去年夏天一样让他难以忍受。是麦蒂的伤核磁共振发现不了,还是给梦八当队医的琼斯医生水平太低?这一切,都让麦蒂演绎得像一个谜。但是,麦蒂此刻突然受伤,显然是想拉住火箭同归于尽。

  目前麦蒂是火箭队所有问题漩涡的中心,球队打算交易他并不是秘密。而麦蒂选择在这个时候宣布要进行手术,毫无疑问就是在向管理层发难,他在从另外的一个角度告诉莫雷和其他火箭队的官员,我不走!的确,无论现在麦蒂的具体伤病情况如何,火箭队再要打算进行麦蒂的交易已经是不太可能。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麦蒂或许还能换到比卢普斯以及普林斯这样的筹码。但现在,谁又还敢要麦蒂呢?不仅是在今年2月19日交易期截止前,甚至是在今年夏天,也许都没有敢要麦蒂的。除了他目前的糟糕状态,更是因为他明年2300万美金的超级合同,没有几个老板愿意承受。而一旦没有办法交易麦蒂,火箭不仅要承担麦蒂的超级薪水,而且更要面对拿着这样超级薪水的球员不能上场打球的尴尬……

  爆发 火箭因无麦而团结

  本来,缺少了核心的火箭应该遭遇重创,但事实上,没有了麦蒂的火箭反而众志成城,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精彩比赛。来看看本场比赛和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的数据对比就很清楚了。上一场,姚明全场拿不到球,只得到7分;本场比赛,姚明全场拿下24分18个篮板,统治了国王篮下。上一场,火箭外线防守不力,三节让对手拿到98分;而昨天火箭半场只让国王拿到了35分。上一场,阿尔斯通只有2次助攻,却有四次失误,而昨天阿尔斯通13次助攻,却一次失误也没有。没有麦蒂的火箭,在场上心往一处想,他们只有一个目的:赢球。这难道不足以让人感动吗?

  姚明,作为火箭领袖站了出来。你见过姚明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篮么?你见过姚明追对手的快攻么?你见到姚明从外线冲到内线单手劈扣么?你见到姚明面对3名防守球员依然毫不犹豫地发动强攻么?也许你都见过,但是,如果你看了昨天的比赛,那么,恭喜你,你在一场比赛之内就能够看到姚明这些所有的表演。而阿泰斯特也表现出了一个球队“巨头”该有的表现,全场12投7中,得到19分,在姚明不在场上的时候,他带领替补追平并反超比分。

  而麦蒂伤停,火箭将再度解放一个激情四射的球员,他就是韦弗。其实,阿德尔曼对待韦弗是非常不公平的,麦蒂赛季初受伤,阿德尔曼把韦弗推向前台;而麦蒂回来,不管麦蒂状态如何,也不看韦弗是否打得好,就直接“卸磨杀驴”。而从昨天开始,阿德尔曼又会给韦弗机会,但是他受打击的自信心何时能恢复呢?昨天韦弗全场打得太着急,明显是心态有点失衡,全场6投0中,1分没得。如果赛后有记者问:“最近不能上场能憋死你不?”韦弗也许会说:“能憋疯!” 贾晓宁

  NBA战报

  太阳 92:109 骑士

  掘金 82:73 魔术

  灰熊 87:91 76人

  马刺 89:91 猛龙

  奇才 89:101 山猫

  老鹰 99:95 活塞

  步行者 110:122 雄鹿

  凯尔特人 89:77 黄蜂

  湖人 109:113 爵士

  雷霆 92:106 开拓者

  尼克斯 124:128 快船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