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揭秘大冬会中国六大夺金点 张丹/张昊呼声最高


  东北网2月12日讯 (实习生 范子龙 朱宁 记者 孙晓锐 李博) 12日下午,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在哈尔滨正式成立。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国代表团官员向媒体透露了本次中国代表团的总体目标和夺金点的分布情况。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任洪国表示,2007年都灵世界大冬会上,中国代表团以3金6银6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第八。本届中国代表团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尽管受到老将缺阵,年轻队员经验不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金牌总数仍有希望超过6枚,奖牌榜在保证第六位的基础上,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

  任洪国介绍说,雪上项目中,我国名将李妮娜将是女子自由式滑雪夺金的最大热门,自由式滑雪团体项目中国代表团也具备了问鼎冠军的实力。单板U型槽场地上,刚刚在韩国结束的单板滑雪世锦赛上夺得金牌的中国选手刘佳宇,其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将成为她获得此项冠军的最好保障。

  任洪国表示,冰上项目中,我国著名选手张丹、张昊是双人滑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参加女子单人滑的刘艳是我国年轻运动员中的佼佼者。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短距离项目上,队员中缺少了王濛等众多名将,但年轻选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此外,中国女子冰壶队也具备了冲击奖牌的实力。

  中国代表团执行团长赵英刚表示,中国代表团要实现既定目标,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希望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即将开幕的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挑战自我,再创佳绩,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洪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