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马拉多纳最重视里贝里 刀疤脸在国家队应变更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赛前里贝里被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称作“法国队的头号危险人物”,而且比赛地维尔德罗姆也是里贝里昔日的主场,他正是从马赛成长为巨星,这也让他在现场得到了球迷最多的欢呼。作为法国队中的焦点人物,里贝里在比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他在赛后被打了所有法国球员中的最高分,但比起梅西,他似乎应该做得更好。


  在多梅内克本场比赛排出的4231阵型中,里贝里的位置在右路,但被赋予了前场自由人的角色,可以任意在前场走位,这和梅西在阿根廷队中的角色几乎相当。里贝里虽然开场第一次拿球就被马斯切拉诺断掉,但法国队的第一次威胁进攻还是来自这位拜仁海归,第8分钟他在前场非常漂亮的一个突然转身过掉了海因策,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此后里贝里几次赢下一对一的过人,这种典型的“里贝里方式”也赢来了马赛球迷最热情的喝彩,甚至有一次里贝里还积极回访,直接从梅西脚下断走了皮球。整个上半场里贝里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自己在赛后也对上半场的比赛表示认可,“我在维尔德罗姆的表现欲望很强,而且这又是场友谊赛,所以我很想破门,可惜机会不够多,只射了两次,不然我觉得我(这样的状态)肯定能得分”。里贝里希望的进球没来,反而是法国队在上半场最后的一个丢球改变了局面,下半场法国队不再像上半场那样有条理,里贝里也几乎和上半场判若两人,比赛的主角完全变成了梅西。和比自己小四岁的梅西相比,里贝里有时处理球显得稍显急躁,特别是从边路游弋到中路的时候,那个精彩的进球更证明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梅西胜出一筹。

  里贝里赛后的6分已经是法国最高,但是和梅西冠绝全场的8分差距明显,有法国媒体指出同样是前场的自由人角色,但是更年轻的梅西反而更加游刃有余,把马拉多纳视为偶像的里贝里应该向马拉多纳的接班人梅西再学习点东西,这样法国的前场攻击还能更锐利一些。李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