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拿下托马西泰达赚眼球 意甲牛人为天津带来霸气

  实习记者 王淑君

  天津泰达队也提交了自己的亚冠名单,已经确定可以参加亚冠联赛的外援是托马西、凯莱、路易斯和布里奇。

  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加盟天津泰达,可谓是震撼中超的消息之一。因为他是2002年世界杯意大利队的主力中场,罗马队联赛夺冠的功臣之一。

尽管目前已经近35岁高龄,但是托马西依然是新赛季亚冠赛场上的一颗引人注目的明星,他在场上的统摄力正是缺少霸主气质的泰达队所需要的。对泰达而言如何让这位来自意大利的大牌球员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旺盛的精力是关键。

  除了托马西之外,天津泰达把力量集中在了锋线上,引进了巴西球员路易斯·库克和澳大利亚球员布里奇两人。身高1.91米的路易斯在上赛季中超打入14粒进球。而布里奇则作为澳大利亚国奥队球员,代表澳大利亚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当然,为了弥补马季奇的离开,天津泰达还引进了欧洲顶级联赛经验丰富的法国后卫凯莱。法国人上赛季虽然曾经受过一次重伤,但经3个月的恢复后,目前已经完全恢复。而他的到来也有望解决天津队最近两个赛季缺少优秀外援后卫的问题。

  除了外援外,天津泰达在之前就以400万人民币从辽宁队引进了王新欣。可见,本赛季天津泰达对中超联赛和亚冠都有许多期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