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峰会唯一决议 老总获相机一台球员啤酒一箱

  早报讯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为期两天的中超峰会。在会议之中,中国足协以及各俱乐部、各会员协会就众多联赛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峰会前传言将讨论中超裁军的问题并未在会上提出,惟一落实的是中超公司的分红方案——各俱乐部老总获相机一台,球员得啤酒一箱。

  在昨日的会议结束之后,马成全说:“这次的会议实际上就是去年中超联赛的总结会,我们向大家通报了一下去年联赛的整体情况,会议的大部分时间留给会员协会和俱乐部,由他们共同讨论中国足球今后怎么搞。”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峰会虽然拟订了诸多话题,但都还不会形成任何决议。

  至于在09赛季中超“降三升一”的事情,对此马成全非常坚决地表示:“我从来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我们也根本没有在会议上讨论这样的话题。”最后马成全透露:“会议上大家提到了转会问题,足协想听听俱乐部的意见,希望早日与国际制度接轨。”

  有意思的是,会上中超公司落实了分红,中超公司发给每名与会老总一台赞助商提供的照相机,另外每家中超俱乐部都得到几百箱冠名赞助商提供的啤酒,每名球员至少能得到一箱,不过他们忘了球员不能喝酒。

  (殷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