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找回防守火箭击败国王 姚明大两双笑赴全明星赛

  94:82,在休斯敦火箭队主场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当晚,姚明终于可以送走郁闷,带着笑容踏上赶往菲尼克斯的包机,正式踏上全明星之旅。

  找回防守

  火箭击倒国王

  一改上一场输给雄鹿队的丑陋,火箭队昨天三军用命,又找回了上个月麦蒂不在时的精气神,轻松击败国王队。

  姚明再度成为全队的首位功臣,砍下24分18个篮板,同时有1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入账。在他身边,阿泰斯特和斯科拉各自贡献了19分,另外斯科拉还有11个篮板进账。阿尔斯通也在助攻方面找到感觉,送出13次助攻。另外一位首发巴蒂尔表现积极,送出5次抢断。替补方面,韦弗没有找到感觉,不过布鲁克斯有10分进账。

  “是的,我们打出了很好的防守,这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考虑应该怎么打比赛,是像客场打雄鹿一样,还是像主场打国王这样。我觉得,我们都知道答案。”姚明实际上已经向队友提出了要求。

  看到希望

  姚明不忘提醒

  “我们的防守表现得更坚强。我们相互之间的呼应更多,互相之间的补位非常积极,都在为队友弥补漏洞。这样的话,我们全队没有漏洞。”姚明表示,全队重新找回积极的防守让他看到了希望,“每个人都做好本职工作,看得见的地方,看不见的地方,大家努力的程度,体现着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

  但同时,本赛季前52场表现起起伏伏的教训让姚明不敢太过乐观。“我很担心,现在就说气势起来了恐怕有点早,我不太赞同。因为我们的气势已经起来好几次了,但是又回来了好几次。我只能说这一场打得不错,别放松。”

  心情不错 准备享受全明星

  看到了全队的改变,姚明在上一场拉长的脸也变得温和起来,笑容也多了起来,“姚氏幽默”再一次回到丰田中心,“我忘了提醒大家,我有18个篮板,你怎么能忘了?”

  球队取胜之后,姚明终于可以笑着享受全明星了。由于他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日程安排得很满,当晚他就乘包机直接飞往菲尼克斯。

  “去全明星是一种荣耀,我没有休息,但是我会好好享受。”姚明表示,他现在的心情很轻松。根据计划,当地时间12日,姚明参加赞助商的广告拍摄。13日,他将出席全明星的媒体圆桌采访,然后参加社区服务活动。14日,姚明将参加全明星球员的公开训练课,与球迷互动。然后,等待他的就是15日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

  “我必须保持状态。有四五天的时间没有训练,对我来说,也许时间长了点。”姚明出发之前不忘嘟囔一句。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