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名专家建议火箭麦迪换马丁 詹姆斯一点难比姚明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交易截止日日渐临近,有关球员转会的消息成为了近日的焦点。今日,著名网站ESPN的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森推出了“球员交易评级报告”。报告中西蒙森建议火箭用麦迪交易国王的凯文-马丁,并认为姚明属于“非卖品”。编译如下:

  根据现状,西蒙森将联盟的球员们分成了12个交易等级。詹姆斯、韦德、霍华德、保罗、邓肯以及科比为A级,属于“绝对不会被交易的球星”。姚明则一个人独享“B级”,属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被交易的球星”。

  在西蒙森看来,姚明是一名很特殊的球员。在对姚明的评析报告中西蒙森如是评价:请允许我临时和姚明开个玩笑,他已经被休斯顿火箭关了“紧闭”,也许这个紧闭是长期的。显然,火箭是不会让姚明转投别的球队的,除非交易筹码是“A级”中的某一位球员。

  更重要的是,姚明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前10名运动员,这是其他的NBA球星们无法相提并论的。姚明是和“老虎”伍兹、贝克汉姆、费德勒、菲尔普斯等人并驾齐驱的超级明星,就连风头正劲的纳达尔等人也无法与姚明相比,更不用说其他的那些多如牛毛的足球明星了。甚至不客气的说,就连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也无法在这一点上和姚明抗衡。

  值得一提的是,在H级别的球员报告中,西蒙森建议火箭用麦迪交换国王的凯文-马丁。在西蒙森看来。马丁是一名效率很高且很适合火箭战术体系的优质球员。新年以来马丁的表现异常抢眼,场均27分的数据让人刮目相看,46%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令人吃惊。如果火箭能得到马丁,那球队的未来将很值得期待。西蒙森建议,莫雷应该在全明星赛期间好好和国王方面商谈下交易马丁的事情,甚至西蒙森还为火箭提供了交易方案,那就是用麦迪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去交换马丁和肯尼-托马斯,后者的合同即将到期,这对于火箭来说也是个利好。

  此外,西蒙森还列出了“最具交易吸引力”的球员名单,火箭成为了大赢家。除了篮网的哈里斯、马刺的吉诺比利、魔术的特科格鲁以及黄蜂的大卫-威斯特外,火箭的兰德里、阿泰斯特以及斯科拉都榜上有名。这些球员的上榜理由是性价比高且合同即将到期,这也反映了火箭在引进球员方面很有眼光,当然麦迪除外。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西蒙森 | 马丁 | 凯文 | 蒙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