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老马师徒为法国队上课 倒霉多梅内克仍永远乐观

  本报记者 何晓敏

  2009年的首场胜利?法国队还需耐心等待。谁叫他们把阿根廷作为今年的首个热身对手呢。

  “马拉多纳带着一群才华横溢的球员为法国队上了现实的一课。”法国《世界报》在赛后这样说道。

显然,法国媒体对于这场失利并不觉得可惜,因为对于法国队来说,把新年的第一场胜利寄希望于一个半月后对立陶宛的世界杯预选赛,才更为实际。

  自从去年在欧锦赛中取得第三名之后,法国队的表现越来越和自己得到的这个名次不符。在已经结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三场比赛中,法国队1胜1平1负积4分的尴尬战绩居小组第四。不仅如此,算上这场比赛,他们已经在欧锦赛后的7场比赛中丢了11个球。

  接连在1比3负奥地利、2比2平罗马尼亚的比赛中连丢5球后,法国队终于在去年11月和乌拉圭的年度收官战(两队0比0打平)中力保城门不失。可是现在,“法国队的这条后防线再一次让人觉得靠不住。”英国《进球网》赛后评价道,“守门员史蒂夫·曼丹达或许略显无辜,因为对方打进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于右边后卫萨尼亚露出的空当。甚至两个中后卫威廉·加拉和菲利普·梅克斯看上去都有些走神。”

  不过,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对此依然表现出惊人的乐观:“我们的球员今晚学到很多。这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之间的较量。我们在比赛中同样展现了我们的能力,因此我们现在应该对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感到有信心,因为今晚我们面对的对手十分强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