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伤病缠身麦蒂逐渐背离火箭 昔日老大真伤诈伤?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麦蒂“背”离火箭,越来越远CFP图

  有关麦蒂伤病的新闻在昨天成为关注焦点,首先是休斯顿当地电视2台报道,麦蒂在核磁共振中查出左膝关节软骨有问题,如果他选择进行关节镜软骨手术,那么麦蒂将缺席接下来剩余的比赛。

  但随后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指出,根据核磁共振复查的结果,麦蒂的伤病情况并没有和之前有什么不同,意思就是麦蒂的膝盖没问题。

  专家认为有伤

  在休斯顿2台的消息中,全美在关节窥镜手术方面最权威的专家安德鲁斯警告说,他希望麦蒂身边的那些人能够再三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关节镜软骨手术是一种只有在需要拯救职业生涯时才会用到的手术。
这说明,在动手术的问题上,是麦蒂和他的团队有想法,但是和火箭队管理层之间却没有达成共识。

  火箭表态没伤

  让人感到疑惑的是,这不是麦蒂和他的团队与火箭队之间在他的伤病问题上第一次产生分歧。需要指出的是,火箭队的队医在介绍麦蒂伤病的时候多次表示,从检查结果来看,麦蒂的膝伤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火箭队的队医是梦八队的队医,负责诸多大牌球星的身体健康状态。如果他不是有一定的水准,那么这个职务是不可能给他的。

  都是交易惹的祸

  真伤还是诈伤,麦蒂为什么会上演这样的一出闹剧呢?或许这和麦蒂目前的处境有关。

  目前麦蒂是火箭队所有问题漩涡的中心,球队打算交易他并不是秘密。麦蒂选择在这个时候宣布要进行手术,毫无疑问就是在向管理层发难,他在从另外的一个角度告诉莫雷和其他火箭队的官员,我不走!

  的确,无论现在麦蒂的具体伤病情况如何,火箭队再要打算进行麦蒂的交易已经是不太可能。

  麦蒂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所有人都在等待火箭队的下一步决定,无论球迷、媒体还是麦蒂的队友。这场上演了近乎一个赛季的麦蒂肥皂剧或许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刘飞)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