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召开中超峰会 避开裁军不谈只找漏洞说话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中超峰会,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从海南飞赴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在2009年召开的第一次中超俱乐部会议,同时这也是足协新掌门南勇上任之后第一次面对全体中超老总,而众多俱乐部老总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海申花老总吉梅内斯,他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外籍总经理。
本次会议主要就是总结2008赛季中超联赛,然后一起研究如何把2009年的联赛搞得更好。

  此前有消息称足协欲提出中超联赛裁军的消息,昨日,记者从刘玉明那里了解到,中超裁军问题并没有在会上提出,也不在大家讨论的范围内。昨天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上赛季后半段,武汉退赛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让整个中国足坛险些崩盘,另外,就是鲁能球员周海滨“出逃”暴露出中国联赛转会制度的漏洞。

  中国足协还发布了中超公司2008年度的决算,除去武汉光谷俱乐部外,每家俱乐部将获得150万元的分红,另外,承办中超赛事的长春足协也将得到20万元的分成。长春亚泰上赛季收获150万元,这比2004年300万元的分成低了一半,不过,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能够在全球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分到150万元足以让人满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