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郜林避免软禁祭杀招 拒签3年合同期望伺机留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当不少中超俱乐部还在为周海滨“私奔”头疼不已、生怕类似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在土耳其集训的上海申花却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敲定了绝大多数队员在新赛季的工作合同:最短两年、最长五年的合同期,在为球员吃下一颗定心丸的同时,也避免了因为球员以自由身转会造成俱乐部资产损失情况的出现。
当然,也有例外:因为担心被“软禁”,身在国内的郜林拒绝在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申花已经在土耳其与队员们完成了新赛季的续约工作,已经被申花挂牌的郜林虽然没有随队前往土耳其参加拉练,但也收到了申花俱乐部提供的为期三年的合同。从转会到租借,再到主动提供合同,申花俱乐部的态度转变之快,可谓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不过,郜林拒绝在三年合同上签字。

  不久前,朱骏曾说郜林和申花签了五年合同。而今再次提到郜林,朱骏的回答有些模棱两可,“有的运动员说到合同,我这里不作回答,让他自己心里去想想,到底有没有合同。”朱骏话里有话的回答似乎想印证郜林并非自由身,那俱乐部为何又要急着找郜林续约三年呢?据知情人士透露,朱骏口中同样签了五年合同的门将王大雷,年前在比利时动了半月板手术后一直留在上海养伤——这次集体续约,俱乐部并没有急于让王大雷续约。

  根据朱骏的说法,郜林和俱乐部的合同长达5年,但事实上,郜林去年年初与申花俱乐部签的是一份“1+1”的合同。合同注明,2008年12月31日合同期满后,双方如无异议则自动续约一年。然而,申花俱乐部将郜林挂牌的举动,无疑率先表达了“异议”。

  球队在土耳其期间,俱乐部也曾帮助郜林联系过一些海外俱乐部,包括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澳超以及K联赛的一些球队,由于种种原因而未果。眼看着离亚冠注册截止日期2月11日越来越近,申花俱乐部便想到了与郜林续约,“俱乐部为郜林挂的,本来就是租借,不管怎么说,郜林都是申花的人。申花今年要双线作战,还是需要多一些球员储备的。”

  去年12月得知自己可能被挂牌后,郜林已经在多种场合表达了自己对申花的留恋,但申花最终依然将郜林挂上了转会榜。而今,申花突然提出与郜林续约,不免让人生疑。申花俱乐部将续约郜林的原因归为为亚冠联赛做充足的准备,但周海滨成功出逃埃因霍温的例子,不得不让大家对申花急于续约郜林的动机,与避免郜林零转会费留洋联系到一起。郜林拒绝这份三年合同,并非不想留在申花,而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合理利益。无论是合约的期限还是价值,都与郜林的期望值不太符合,郜林希望的合同是和申花一年一签。目前双方还在就合同细节进行协商。一旦申花和郜林没能成功续约,经纪人将会为郜林操作留洋。从郜林内心来说,他很想继续为申花队效力。李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