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中超四强豪赌洋枪 外援三缺一鲁能输在起点

  本报记者 李冰

  计划中的韩国外援没见到踪影,传闻中的澳大利亚外援最终也没有现身,无奈之下,远在美国带队拉练的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也只能把征战亚冠的前景寄托在了看不见摸不着的运气上面:“与上海、北京、天津等强劲竞争对手相比,我们的备战工作已经落后半拍,要想在亚冠取得好成绩,我们必须现在迎头赶上。

  与申花和国安将外援“推倒重来”不同,鲁能队新赛季在引援方面并没有什么大动作,只是留用了日科夫、米利安和西切罗三名球员,而对于其他中超球队相当看重的“3+1”中的那个亚洲外援,鲁能虽然先后与一些球员取得过联系,但最终却没有任何实质性结果,在亚冠报名截止日上交的30人大名单中,放弃了这个对鲁能来说相当重要的外援名额。

  事实上,对于日科夫等三名外援,鲁能俱乐部也曾经动过更换的念头,为此,他们先后联系了德甲和西甲的一些俱乐部,希望能从对方那里“淘”来一些好用的外援,但最终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决定用熟不用生,继续使用日科夫等三名老臣。

  据悉,虽然错过了亚冠的报名时间,但鲁能俱乐部依然决定引进一名亚洲球员,代表鲁能队参加中超,而这也从一个侧面验证了鲁能已经准备放弃亚冠的想法。对于走了中场核心周海滨却只有三名外援,而且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动作的鲁能来讲,指望他们在亚洲赛场上有所作为,可能连图拔自己都不敢有这样的想法。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