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雪车世界杯钢架雪车比赛 客场作战德国人成赢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2日,在美国犹他州举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世界杯的比赛中,德国选手马里昂本在犹他奥林匹克公园获得钢架雪车女子组冠军头衔。

  马里昂-特罗特,她两轮成绩是50.51秒与 50.77秒,总成绩造出1分41.28秒,以0.31秒的优势战胜来自美国的亚军选手凯蒂,美国人获得的两轮是成绩50.69秒与 50.90秒,总成绩为1分41.59秒。铜牌获得者来自加拿大,她的两轮成绩是50.89秒与50.73秒,总成绩是1分41.62秒。

  此次比赛结束,前六名选手悉数产生:第四名-英国选手艾米-威廉姆斯, 成绩是1分41.72秒;第五名-德国选手-安雅胡伯,成绩是1分41.73秒;第六名-瑞士选手-佩德森,成绩是1分41.89 秒。

  冠军选手马里昂赢得了上周在加拿大惠斯特举行的冬奥会测试赛,现以1572积分位居本赛季排名榜首,雪莱-拉德曼以1468分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美国选手乌兰达积1466分。

  同样在犹他州公园市举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世界杯,钢架雪车男子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赢得冠军。

  亚历山大快速启动帮助他战胜德国选手弗洛里,最终以1分39.33秒的成绩折桂。而弗洛里虽然也表现得十分精彩,但以总成绩1分39.40秒错失冠军。季军同样是来自德国,弗兰克的成绩是1分39.56秒。

    此次比赛,德国人分获女子组比赛冠军,和男子组亚军,成为钢架雪车项目的最大赢家。

    比赛地介绍:

    场馆名称:犹他奥林匹克公园雪车/雪橇和跳台滑雪场

  项目:雪车、钢架雪车、雪橇、北欧两项、跳台滑雪

  雪场容量:跳台滑雪观众21,000名和滑道项目雪车、雪橇和钢架雪车观众15,600名。

  建立年代:于1992年开工,预计2001年竣工。

  海拔高度:2205米

  平均年降雪量:7.5米/295英寸。

  建设概况:位处Canyou Creek分水岭上游东部,占地156公顷/386英亩,综合体育场。包括1个标准的奥运会雪车和雪橇滑道及5个标准的跳台。雪橇滑道是世界上最快的。钢架雪车曾经于1928年和1948年在滑雪运动的发祥地-圣莫里茨进行过比赛,2002冬奥会重新作为比赛项目。钢架雪车在雪车赛道上进行。雪车/雪橇赛道建设贴近地面,其设计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该赛道是北美洲仅有的三条赛道之一,其环境特征包括:
  封闭的阿摩尼亚气体制冷系统,采用热能转换以保持最佳温度;采用检测控制系统,可掌握系统每秒变化情况,并拥有各种安全装置;根据与土地所有者的协议,并考虑到今后的进一步需要,跳台是永久性的,而场馆和观众席则是临时性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