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黄金一代不屑小贝:凭啥替补也算破纪录

  博比·摩尔是一座丰碑,他的坚韧,代表着英格兰足球的最高峰。现在,贝克汉姆站到了他的身边,因为摩尔已经仙逝,我们没有机会听到他对此的看法。《每日邮报》请来了博比·查尔顿等和摩尔同时代的四位冠军成员,听听他们对小贝追平摩尔纪录的评价。

  博比·查尔顿:赞赏

  大卫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他有健康的身体,对比赛的渴望。他还能继续踢下去。博比和大卫没得比较。我是说,能赶上博比的神奇,那这名球员一定干得很棒。

  乔治·科汉:不屑

  最近四场大卫出场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好。既然有这么多年轻的新秀,干吗还要用他。人们老是说他是个有影响力的队员,但这是任何一位国脚都该具备的素质。

  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替补出场也计入纪录?应该是踢满90分钟才算一次出场,这不是说大卫不是个好球员、好队长,但他最近有8场比赛都是当的替补。

  杰克·查尔顿:中立

  毫无疑问,大卫很优秀。但我想知道,到底是不是主教练要他回来。他曾被放弃,接着又被召回。这不是他的错。我指的是不折不扣的出场纪录。当然,大卫只有33岁,还有时间。我哥哥一直在国家队踢到35岁。

  博比是一代楷模。他不用多说,我们都唯他马首是瞻。当然,如果卡佩罗把大卫带到南非,他也可能踢得很好,任意球、角球都会交给他。

  雷·威尔森:质疑

  大卫是个神奇的球员,不然他不会坚持到现在。不过,他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时也被召入国家队,完成了百场纪录,这点我有疑惑,那可是第三流的联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还不如把赫斯特召回国家队,踢上1分钟,这样,他的出场纪录就能达到50场。

  另外一点就是,108场该经得起推敲。博比可是场场首发完成这个纪录的。他是个安静的家伙,只集中精力于踢好自己的比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博比 | 摩尔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