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东方体育日报》:两股力量推出贝克汉姆新纪录

  文/金雷

  108场不是终点,看起来,贝克汉姆超越伟大队长博比·摩尔,成为出场纪录第一人(不含门将)是迟早的事。这个纪录由两股力量树起,一头是竞技,三狮军团需要他的圆月弯刀;一头是商业,和贝克汉姆有利益牵扯的各方,也需要他这尊常青偶像。

  在皮斯胡安球场,英格兰仅有的几次机会,都来自贝克汉姆的策动。失去了沃尔科特的速度和突破,过去两场,卡佩罗退而求其次的赖特·菲利普斯没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把球交还给小贝顺理成章。只有他一招鲜的圆月弯刀,能让被西班牙队精巧短传搞得晕头转向的英格兰国脚们找到方向。

  况且,如今的小贝淡定得很,昨天凌晨他在场边热身了许久,始终保持着标志性的微笑,即使卡佩罗只给他不到半场的时间,也完全等得起。纪录迟早要破,咱不差这点场次。

  入主英格兰队14个月,卡佩罗做了很多试验,中场依然是最难解的方程式。队员们习惯于贝克汉姆的精确制导,除非登上去南非的班机前,卡佩罗能把其他常规武器打磨成型,不然,届时35岁的小贝依旧有机会同行。

  希望小贝如愿的,当然有老贝——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买的就是这尊偶像,108场以及往后的故事,让他收藏的这座偶像愈发值钱,即使洛杉矶银河要他拿出比1000万美金更高的赎身费也在所不惜。

  英足总也和老贝一般雀跃。小贝的出场数字在增加,三狮军团的市场影响力就不会衰退,下一波转播权和赞助商谈判,底气厚了许多。至于贝克汉姆本人的品牌经营,也不愿在第108场上中断。杰克·查尔顿说,“我想知道,到底是谁在决定贝克汉姆上场?”答案不简单——除了问卡佩罗,还去问问贝克汉姆自己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