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专家分析西部球队弱点 火箭需引盖帽高手补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现在距离今年NBA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相信在这一周时间里,联盟所有希望获得转机或寻求变化的球队都会根据他们的需要有所动作。不同的只是他们的需求或动作或大或小而已。那么各支球队究竟需要什么呢?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呢?如果你分别作为各支球队的主帅,你如何看待你现有的阵容、如何执教你自己的球队呢?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麦克-莫劳详细分析了西部联盟各支球队的现状,从一名教练的角度为各支球队支招。莫劳认为:火箭需要引进一位盖帽能力强的球员,或把麦迪送走换来其他的后卫或是换来一位外线高手。以下是莫劳以各队教练的身份对西部各支球队的分析。

  1、金州勇士队

  我认为勇士队需要一些优秀的防守球员来不时地帮助他们对付对手的进攻。虽然勇士队有许多盖帽和抢断,但在篮板上还有许多不足。如果能够有一位篮板球高手加入勇士队,那是对他们最好的补充。可惜的是,杰森-威廉姆斯并不符合这样的标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