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欧阳正:高尔夫球日 我体验2008汇丰冠军赛赛场

    搜狐体育讯 这次很有幸能在汇丰冠军赛结束以后,在佘山体验一次世界顶级的赛场,和世界高水平的球手打一样的旗位。我觉得这次活动对我来说是受益无穷的。

在观看完大师球员的思路和打法后能亲自拿起球杆来学习一下,这真是一次很好的启发和锻炼。

  踏上了第18洞的发球台,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因为这个球场非常难打,看到球道边的长草都能没过我的鞋子,我心里就哆嗦。果然,第一杆就进到了长草里。还好是个5杆洞,分3杆上果岭以后留下了一个8码的小鸟机会,我心想能推进呢,可是杆面一触到球,就感觉不对劲了。小白球直径加速,直到过洞都没有要停的迹象。最后,球停在了洞后面5码,回推又没进。第一洞就打了+1。这个球场实在太难了,不仅果岭速度快,而且起伏也大。而且果岭周围还有一圈的沙坑等着。给攻果岭的一杆也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在第10洞,140码攻果岭,前面一排沙坑,后面一排沙坑,我的球落在旗杆边,可是果岭实在太硬了,球直接滚到果岭后面的沙坑去了!

  后来在第17洞,又很有幸和伊恩、保尔特打了一洞。大师就是大师,在177码的三杆洞拿7号铁轻松一挥,球就像听了话似地停在了洞边三码处。结果我一杆都没有打上果岭,不过一切一推保了个par。打完这个洞后,他还送了我一只手套呢!

  通过这次活动,我看到了我要学的东西还很多,不过收获也不少。感谢汇丰和中高协给我这次机会。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也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高尔夫!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