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情人节:姚明叶莉幸福楷模 科比库娃有隐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9.库尔特-华纳(Kurt Warner)和布伦达-华纳(Brenda Warner)

  库尔特是NFL联盟亚利桑那州红鸟队的四分卫,即使他一生并没有做过多少正确的事情,但他依旧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丈夫。布伦达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敞开心扉,谈起了她心爱的丈夫,也正是这次采访,让人们了解了这对夫妻有多么恩爱。

  布伦达说:“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晚上,我们跳完舞之后,我对他说,‘我必须让你知道,我不但离过婚,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所以即使你再也不跟我联系,我也能够理解你。’结果第二天早上他就送我一支玫瑰,并且要求看望我的孩子们。很快他就对孩子们的爱比对我的爱还要更多一些。他看着我们三个人,就好像我们三个人是一个人那样。我一直在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而上帝就真的让他来到了我的身旁。”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