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比利亚:斗牛士世界最佳 脚踏实地就能称霸南非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西班牙主场以2-0完胜英格兰,将不败纪录扩大到了29场。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大卫-比利亚堪称此役最大功臣之一,这位瓦伦西亚射手赛后更是豪言:西班牙是世界第一强队!

  这场备受关注的强强对话中,西班牙牢牢控制了场上主动权,攻防俱佳。

第36分钟,阿隆索送出直传,比利亚接球后巧妙摆脱英格兰后卫防守,右脚低射得手。第82分钟,哈维前场开出任意球,无人防守的洛伦特轻松头球破网,斗牛士最终以2-0力擒三狮军团。比利亚赛后谈到这场胜利时喜不自胜,他称西班牙是当今世界最佳球队,同时他也警告球员们切勿骄傲自满。

  “从进攻和防守两端来看,西班牙是世界上最佳球队,但我们不会为此而得到奖励。每个人都对这支球队赞不绝口,这种感觉很好……但是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尽管现在一切顺风顺水,但是我们必须保持这种获胜势头,”比利亚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

  西班牙被普遍视为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之一,比利亚也承认这一点,他称无论从比赛结果、场上表现,还是比赛数据来看,欧洲新科冠军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不过,这位瓦伦西亚前锋保持着清醒头脑,他透露世界杯冠军归属很难预测,而且谈夺冠尚显为时过早,毕竟球队现在连决赛圈参赛名额都没拿到。

  “我们的防守非常强大,拥有两名优秀守门员,球队拥有世界最佳中场,有很多球员可供选择,前锋线上,我们同样进攻火力十足,打进了很多球,这构成了一支完整的球队,”比利亚接着说道。

  尽管西班牙是当今足坛最风光的国家队,但是比利亚所效力的瓦伦西亚最近陷入低迷,瓦伦西亚最近五场比赛1胜1平3负,尽管仍占据西甲第四,但被紧随其后的比利亚雷亚尔和马德里竞技迅速缩小了差距。本周末,瓦伦西亚将主场迎战马拉加,比利亚誓助球队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