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王牌队友驳亨利返英超言论:他从没想过要回去

  近来有媒体报道巴塞罗那的法国前锋亨利将转会曼城,得知此消息后亨利的巴萨队友阿尔维斯迅速出来辟谣,他表示亨利在今年夏天不会重返英超。

  报道称虽然上赛季亨利在30次出场中便打入了12个进球,但其实他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

  本赛季亨利的状态有所回升,赛季还剩下三分之一他已经12次洞穿了对手球门。尽管如此,关于他重返英超的报道还是不断出现。

  最新的消息是英超新贵曼城打算引进亨利,这位目前31岁,在1999-2007年间为阿森纳出场254次,打入174球的“海布里国王”。

  巴塞罗那右边后卫阿尔维斯对这则报道不屑一顾,他对《每日邮报》表示:“现在他想留在巴萨。”

  “从我所了解到的来看,他在这很开心,他没有想有朝一日重返英超,他很乐意在巴萨享受他的足球人生。”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阿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