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知情人曝周海滨曾遭车祸 撞飞三个车轮更胜崔鹏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已经成功登陆荷甲,成为了中国球员留洋的新关注焦点,但对于球场外的周海滨其人,他的队友和很多圈内人士却有自己的看法。

  以周海滨呆了将近10年的鲁能俱乐部为例,对于他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的评价是:很难猜透他的想法。而队中另一个大连人崔鹏尽管屡遭处罚,但在为人上却是了无心机。而且,更令人震惊的,和崔鹏一样,周海滨也曾遭遇过车祸事件,而且其严重程度更甚于崔鹏,据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说,当时周海滨的座驾,4个车轮撞飞3个,而周海滨竟然毫发无损。

  并且,和崔鹏一样,周海滨的这次车祸,同样是因为酒后驾车,据了解,周海滨的酒量不能算小,白酒可以达到2斤的量,但那次车祸,周海滨到底喝了多少,没有人知道。不过,周海滨喝高之后,有着与众不同的反应:不停地笑。

  此外,2008年世预赛,国足一度被传在更衣室爆发斗殴,而主角仍然是周海滨,据知情者称,当时周海滨由于讽刺王霄的能力不足以出任国脚,因此遭到殴打。尽管这一传闻的真实性尚不可知,但很早就在国家队和国奥队担当绝对主力的周海滨,在内心里其实早已经把自己看作了大佬。有媒体批评他拿球转身速度慢,对此周海滨的回答是:齐达内也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