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尔沙文希丁克英超相会 沙皇:他绝对不能转正

  出于对于俄罗斯富豪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感激,荷兰人古斯-希丁克接过了切尔西的烂摊子,与蓝军签订了半年的执教合约,但是半年后神奇教头的未来在哪里?至少不能排除其放弃目前执教的俄罗斯国家队在切尔西转正的可能,那样的话,套用新沙皇安德烈-阿尔沙文的话说,那样将不堪设想!

  俄罗斯足球的崛起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希丁克,正是他的神奇才让东欧球队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大放异彩,才成就了阿尔沙文等一批球星,因此这些球员对于希帅的感情是很深的,他们自然不希望自己的伯乐有一天会出现在别的队中。

  所以在接受采访时,阿尔沙文表示了对于希丁克未来的担心:“对我来说,国家队最重要的稳定力量就是希丁克教练,如果他离开我们的话,那么国家队很可能会成为一片散沙,毕竟我们现在找不到代替他的适合人选。”

  “但如果(选择切尔西)是他个人的意愿,他相信自己有能力帮助他们渡过困境的话,别人也不能说什么。”

  忌惮蓝军

  而自从切尔西宣布希丁克暂代教练一职后,他和阿尔沙文这对俄罗斯国家队的师徒就演变成了英超赛场上的对手,对此,球员在祝福希帅能在蓝军有所作为的同时也提到了很有私心的一个愿望。

  “一方面,我希望古斯好运,但是切尔西作为阿森纳的对手,而我又是阿森纳的一名新人,我自然不希望他带领一支所向披靡的球队。”阿尔沙文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希丁克 | 沙文 | 古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