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阿根廷两球完胜法国队 "马家军"赢尽赞誉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北京时间12日凌晨,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同法国队的热身赛中以2比0获胜。阿根廷媒体对“马家军”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大加称赞,认为阿根廷队和主教练马拉多纳都“通过了考试”。

  阿根廷《号角报》网站以《国家队在马赛享受胜利》为题报道了这场热身赛。报道说,马拉多纳和梅西是这场比赛关注的焦点。这场比赛不仅是阿根廷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下一阶段的热身,也是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后面临的“第一个真正的考验”。

  报道还说,虽然法国队在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动,但是进攻的欲望并不强烈,错失了不少机会。阿根廷队从上半场的后半段开始进入状态,而后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

  报道同时指出,目前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阿根廷中场球员霍纳斯·古铁雷斯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马拉多纳在锋线上首次使用了梅西、阿圭罗和霍纳斯的三角组合,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

  阿根廷《民族报》则在题为《考试通过:阿根廷面对法国从容不迫》的报道中说,如果说阿根廷队对法国队的比赛是一场考试,那么无论是阿根廷队,还是首次代表“马家军”亮相的梅西,还是主教练马拉多纳,都通过了考试。报道认为,阿根廷队在许多方面都显得比法国队更高一筹。尤其是从上半场后半段开始,阿根廷队就再也没有让出比赛的主动权。

  阿根廷美洲通讯社的报道称,许多人都没有想到马拉多纳能够率领阿根廷队如此干净利落地战胜强大的法国队。阿根廷队已经很久没有取得这样漂亮的胜利。报道认为,马拉多纳让阿根廷队在比赛中变得明快简洁,找回了原先的风格。如果阿根廷队能在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阶段保持这样的风格,结果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霍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