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15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 郭晶晶缺席09年揭幕战

  今日至15日,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的首站争夺将在深圳举行,这也是2009年国际跳水的揭幕战。去年,中国选手包揽了深圳站的全部8枚金牌。这次中国派出了包括林跃、火亮、王峰、秦凯、陈若琳五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在内的强大阵容,有望再次包揽全部金牌。

  男子跳台:邱波战“师兄”

  去年大奖赛深圳站,林跃和队友周吕鑫分别获得男子十米台单人项目的冠、亚军。这次中国参加该项目比赛的,有林跃、周吕鑫、火亮、邱波共四名选手,这也是目前中国男子十米台的最强阵容。

  男子跳板:秦凯两线作战

  最初公布的中国参加深圳站男子三米板较量的名单中,领衔的是北京奥运会该项冠军何冲。赛前何冲又因伤退出,中国夺取该项目金牌的希望,就寄托在奥运会三米板双人项目冠军王峰、秦凯,以及后起之秀张新华身上了。

  女子跳台:陈若琳换搭档

  女子跳台单人项目,中国将派出陈若琳、康丽、许智欢、冯灵慧四人参赛。其中陈若琳、康丽均参加了去年深圳站的该项目争夺,陈若琳最终获得冠军。(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秦凯 | 王峰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