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多名主力受伤 王宝泉遇八年最困难情况

  李珊伤了,张娜伤了。昨天,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传来消息,主力主攻手李娟也伤了。全国女排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主力队员却一个个地受了伤,这样的情况没法不让主教练王宝泉挠头,难怪他说遇到了上任八年来最困难的情况。

  昨天上午,李娟并没有出现在队中,原来她因为在训练中伤到了脖子,已经休息两天了。“现在确实是遇到了我接队八年来最困难的情况。李娟受伤是在脖子,颈部肌肉有些拉伤,这两天一直在休息。今天情况好一些了,但还不知道到比赛那天会怎么样,所以现在阵容也难以确定。”主教练王宝泉说。让人感到欣慰的是,李娟的伤并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肌肉的拉伤,所以休息几天,到明天应该可以登场。昨天的训练中,小将陈丽怡充当了一个主攻手的角色,殷娜还像上周一样,出任接应二传,另一个主攻手仍是老将王莉。看来主教练王宝泉也是照着李娟可以上场来准备的。目前队中情况不够乐观,王宝泉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李娟上不了场,那么会让梁潇打接应二传,殷娜还回到主攻手的位置。”本来主攻手人数就不多,只有三个,而由于李珊的受伤,上一场比赛时,三名主攻都已上场,主攻已经无人可换。现在李娟受伤,让主攻位置都不够人手了,再加上副攻手杨娅男的伤情也不见好,副攻位置上只有老将杨洁和霍晶两人顶着,这样一来主攻和副攻位置上都已无人可换,联赛之初看上去还比较有深度的板凳位置,现在已经薄到不能再薄了。虽然在18人名单中也有数名小将,但由于排协规定,她们也不能在联赛中间顶替进来,因此现在的天津队真是遇上了多年来没有过的困难。

  困难摆在眼前,对手又是很有特点的浙江队,全队上下还是对这场比赛很重视的。主教练王宝泉说:“浙江队也是一支强队,技术全面,高度也不错,重要的是她们的一传很好。”言外之意,浙江队一旦保证了一传,就会打出她们快速多变的特点,天津队必须从发球上扼制住对方。老队员王莉也是在队里陷入困境时,重新回到主力位置的。对于目前的情况,王莉说:“现在就是受伤的队员多,能练的少。这对我们来说确实也是一个困难的时期,还是需要全队一起努力闯过这一关吧。”

  明天15时50分,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王宝泉 | 王莉 | 李珊 | 殷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