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吸毒真实原因曝光 输钱郁闷借大麻排解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警方前日以拥有和出售毒品两项罪名拘捕了8名与美国奥运超级明星菲尔普斯抽大麻有关联的犯罪嫌疑人。可这其中的过程却实在让人觉得既好气又好笑,原来是有好事者希望能通过菲鱼的名气将他抽过的烟枪拍卖出去,从而发一笔横财。

哪知道,财没发成的他却给警察提供了寻找到他们的线索。最后他被警方罚款,他的朋友被逮捕,实在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就在警方行动的当天,菲鱼吸毒的真实原因也被曝了出来。原来是菲鱼当时在参加聚会的过程中赌博输钱了,郁闷后菲鱼借用大麻烟排遣心情,但没想到这个行为让他日后更为郁闷。

  原来菲尔普斯当天出席的是他在南卡罗来纳州一些朋友举办的私人社交聚会。在一个下注赌输赢的游戏中,菲鱼出手阔绰,拿出2000美金赌本豪赌,结果一注就血本无归。当时在场的目击者对当地的一家报纸说:“我看见菲尔普斯拿出了一卷钞票,大概有2000美元,上面还有银行的包装条。他嚷道:‘我下注2000(美元)。’最后这些钱再也没有回到他的口袋里。”而后就看见菲鱼手抓大麻烟斗对嘴猛吸的一幕,相信菲鱼是以吸毒来排遣心情。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