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战浙江不轻松 王宝泉:上次能赢有隐情

  明天下午,天津队就要面对联赛小组赛中的倒数第二个对手浙江队。虽然浙江队在近几届联赛中成绩起伏都比较大,但是这并不是一支弱队。特别是在去年老将殷茵归队,并参加了本届联赛之后,浙江队的成绩节节攀升,目前已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五位。

  “上一次跟她们交手,她们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所以才很快地输给了我们。”主教练王宝泉说,“现在两支队伍的情况都跟上次不一样了,我们打她们也会更困难。”上一场比赛中,殷茵还没有成为主力,浙江队一传不佳而导致特点难以发挥。浙江队一直就是一支有特点的队伍,南派打法的她们技术全面,进入状态后,攻防转换快,进攻节奏也快。35岁的老将殷茵风采不减当年,再加上小将罗瑜、王显芬日渐成熟,她们的攻击力一点都不弱。击败辽宁队、江苏队、八一队,在本届联赛中,她们也风光无限,只不过状态来得晚了些,否则也是决赛权的有力竞争者。

  明天下午这场比赛,要证明自己的浙江队不会放水。而面对老对手,天津队更要全力以赴,稳固目前小组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