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3日王者:皮尔斯救主成最佳 兰多马盖特列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NBA常规赛进行了三场角逐。最终迈阿密热火队凭借马里昂的最后一扣以95-93客场险胜公牛队;在加内特深陷犯规泥潭后,保罗-皮尔斯和小将拉简-兰多带领绿衫军以7分优势击败小牛,皮尔斯在最后一节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而兰多则打出了19分15个篮板1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虽然兰多的三双较为罕见,但真正决定比赛胜负的皮尔斯更有理由当选今日最佳。此外,在勇士主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替补出战的马盖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因此兰多和勇士替补出场的马盖特列为候选。

  MVP

  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三巨头开场状态都非常糟糕,第一节结束时皮尔斯只有7投2中。当第三节加内特因和对手发生冲突被判技术犯规后,皮尔斯开始了统治比赛的表演。第四节开场不久,皮尔斯就连罚带投一人得到4分,随后皮尔斯完全展示出了关键先生的本色,几乎凭借自己一人之力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但这还不是皮尔斯最出彩的时刻,在此后小牛两次将比分追平的情况下,皮尔斯接连得分保住本队领先。

  候选

  拉简-兰多(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自从上赛季逐渐成熟挑起凯尔特人控卫大梁后,拉简-兰多就多次在三巨头遇到麻烦的时候挽救球队。本场比赛兰多的表现堪称联盟最佳控卫,得分、抢篮板、组织全队进攻几乎承担了所有的工作。虽然全场6次失误显得有些过多,但兰多全场14投9中的进攻效率却令人咂舌,同时身为后卫他还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5个篮板,这还不包括他送出的14次助攻。如果兰多总能保持这样的发挥,凯尔特人成功卫冕总冠军似乎没有人能够阻挡。

  候选

  马盖特(金州勇士队)

  本场比赛马盖特并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但他的表现却让球队的首发主力们都感到汗颜。在33多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马盖特16投9中得到24分5个篮板。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马盖特的发挥始终都非常稳定,从1月6日至今他每场比赛得分都达到两位数,成为全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马盖特有望竞争今年的联盟最佳第六人。

  得分王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队)--37分

  篮板王

  拉简-兰多(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5个篮板

  助攻王

  拉简-兰多(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4次助攻

  抢断王

  钱莫斯(迈阿密热火队)--4次抢断

  盖帽王

  奥尔德里奇(开拓者队)、杰克逊(勇士队)、阿祖布克(勇士队)等--2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凯尔 | 保罗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