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与吉格斯续约一年 功勋老将再续写传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吉格斯续约一年,这位功勋卓著的35岁老将将为曼联队继续征战直到2010年6月。

  吉格斯是曼联青训体系培养出的佼佼者,他从1992年开始代表曼联队征战。

17年间,吉格斯共代表曼联队夺得了10次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可以说,吉格斯就是曼联队正在继续的传奇,他连续17个赛季都有联赛入球的纪录让人叹服,他现在的每一次出场都在刷新着曼联队球员个人出场纪录。

  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主帅福格森评价吉格斯是一名具有很高职业素养的球员,也是一名为球队乐于奉献的球员,是曼联队所有年轻球员的楷模。

  吉格斯本人对这次续约也非常高兴,他表示能为曼联队这样一支伟大而充满激情的球队效力是一种荣幸,他一定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 (张文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