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蔡楚川:为测YOYO不敢比赛 中超应该与国际接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3日昆明报道)今天上午9点,中国足协在昆明海埂基地举行了本赛季第三次YOYO体测,结果参加体测的7支中超和中甲球队中,共有15人未能通过测试。

  今天浙江绿城队排在所有球队中第二个出场,结果除了焦凤波被罚出场,其余队员悉数通过。测试之后浙江队蔡楚川告诉搜狐体育,事实全队来到海埂基地后,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放倒了这次测试上。作为浙江队最具知名度的明星球员,蔡楚川今天比较轻松地跑完了整个55趟来回,在其他球员还在累得直不起腰时,他已经开始替队友收拾东西。

  “其实这个YOYO挺耽误事的,它要占到我们一半的训练时间,太注重形式了。”蔡楚川认为进入中超第七个年头的YOYO,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一个球员如果体能上达不到要求,我想教练员也不会安排他上场。”

  为了通过这次体测,绿城队在上海埂之后几乎没有做多少技战术的磨合,期间也就打了很少几场教学赛,“我觉得球员真正打比赛才有提高,现在必须通过YOYO体测才能拿到上岗证,大家害怕受伤都不敢安排比赛了”。与国际接轨,蔡楚川用了颇为专业的术语来形容自己对YOYO乃至中国足球的期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