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美女何姿不愿与晶霞比较 透露成功瘦身秘诀(图)

深圳站首金花落中国,何姿/王涵女子双人3米板夺冠
深圳站首金花落中国,何姿(右)/王涵女子双人3米板夺冠(搜狐-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2月13日深圳报道) 当说起郭晶晶和吴敏霞的缺席时,她会倔强地嘀咕“不一定大家在一起才好,都是比较性”;当有人说起她的美貌时,她会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她就是何姿。作为深圳注册队员出现在深圳比赛,何姿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北京时间2月13日,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拉开了帷幕。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何姿和王涵搭档获得了本站比赛的第一个冠军。赛后,何姿成为了大家提问的焦点。

  本次比赛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位女板高手先后缺席,再加上国外名将们也都爽约,让女子3米跳板上多少显得有些星光黯淡。作为世锦赛女子1米板冠军的何姿自然成了最大的“腕”。不过尽管她与王涵搭档轻松获得了冠军,但仍有记者将郭、吴的缺席与何姿的胜利联系起来。

  “我觉得(她们的缺席)不会有影响,不一定要大家在一起才好,都是比较性。我觉得每次比赛,跳好自己的就好了,不要去想别的,这样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对于何姿来说,别人的存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是否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今天的比赛是何姿在2009年的第一场比赛,在她看来自己发挥得还是不错:“我觉得这次比赛我比得还可以,就把这次比赛当作对冬训的一次检验,所以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而且在我代表的地方比赛,我觉得很亲切。”

  随着年龄的增加,大家也惊奇地发现如今的何姿已经出落为一位美女,而且近来她明显要比以前瘦了了。对此,何姿有些不好意思:“我其实不是瘦了很多,我只是慢慢地瘦了,所以你们没有发现。”对于瘦身的秘诀,何姿透露:“少吃零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姿 |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