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大奖赛-林跃火亮十米台摘冠 小将组合出彩

[组图: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
林跃火亮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拉开了帷幕。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奥运冠军林跃和火亮自始至终占据第一位,最终以469.68分获得了冠军。虽然中国小将组合张雁全/曹缘以458.64分,11.04分差距位居第二,但是因为来自一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只取成绩较好的一对,所以俄罗斯组合西蒙和维克多获得了亚军,成绩是419.07分。铜牌被香港组合黄百灵和符川里夺得,他们的成绩是243.81分。

  第一跳:林跃和火亮首先出场,他们以稳定的发挥获得了55.20分 。两位小将的张雁全/曹缘组合起跳和同步都做得非常出色,获得了54.60分。第一跳之后,林跃和火亮以0.6分的优势占据首位,张雁全/曹缘占据第二。

  第二跳:林跃和火亮再度携手出击,获得了56.40分。第二个出场的香港组合黄百灵和符川里,他们的动作有一点小的瑕疵,仅获得了43.80分。张雁全/曹缘第三个出场,他们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全场的喝彩,获得了54分的高分。俄罗斯队的西蒙和维克多,虽然入水时一位选手的表现差强人意,但还是获得了52.80分。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后,林跃和火亮以111.60依然居首, 而张雁全/曹缘以3分的差距仍然占据第二位。

  第三跳,林跃和火亮获得了91.80分,港组合出现了重大失误,仅获得了34.02分。张雁全/曹缘第三跳的自选动作与之前“月亮”组合的动作一样,因为同步的问题,只获得了80.64。俄罗斯组合采用了5253B的动作,获得了82.62分。此时,他们与中国选手的分差已经逐渐被拉大。

  第四跳,林跃和火亮发挥依旧稳定,包括翻腾速度等都非常一致,获得了87.36分的高分。香港组合在跑动时就出现了重大失误,先后跃起入水,只获得了46.98分。张雁全/曹缘的出场再度博得满场彩,获得了80.58分,依旧排在第二位。值得一提是,第四跳,西蒙和维克多采取了双人跳中最高难度的动作(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完美得阐释了这个动作。

  第五跳,从第一跳开始就一直排在第一位的林跃火亮在同步性出现了小的瑕疵,获得了87.72分。之前屡屡失误的香港组合第五跳的发挥不错,获得了40.80。脸上略显稚嫩的张雁全/曹缘发挥却十分"老道",虽然俄罗斯组合已经奋起直追,但是他们发挥仍然依旧稳定,获得了这一跳的最高分90.78分。随后出场的俄罗斯组合获得了90.06分。

  第六跳也就是最后一跳,林跃和火亮在入水时出现了一点失误,获得了91.20分。可惜的是香港组合第四次出现了重大失误,仅获得了37.41分。张雁全/曹缘在同步性上发挥得非常出色获得了98.04分,巩固了自己的第二名的位置。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俄罗斯组合,可能因为张雁全/曹缘的发挥给予了他们巨大的压力,最终只得到了62.64分。(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雁全 | 曹缘 | 维克多 | 西蒙 | 黄百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