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阿迪达斯打造票王战靴 六种颜色红遍菲尼克斯

    搜狐体育讯 为了庆祝第58届的NBA全明星赛,阿迪达斯将在这一年一度的篮球盛事上隆重推出 NBA全明星 Team Signature Commander 和 Creator 球鞋,包括东西部全明星版的 Bounce Commander 和 Lightning Creator

  BOUNCE COMMANDER

  Bounce Commander 是双特别为了在禁区激烈竞争的球员所设计的。

它的缓冲系统能有效的让每一步都有最大的力量,提供球员弹跳时所需的爆发力。

  在NBA例行赛中,霍华德,加内特与邓肯都穿着个别为他们设计的TS Bounce Commander,这些不同版本的球鞋都在全球的零售点发售。

  *新推出全明星版: 西部(白色,金色,沙漠红),东部(深蓝色,银色,夕阳蓝)

  科技:

  • Torsion 系统 – 轻量的足弓支持让前脚掌与后脚掌能够个别移动以提升对地面的应变与稳定性

  • adiPrene+ – 球鞋内垫提升缓冲以及避震功能已提升保护

  • EVA-Lycra tongue 为足部提供最佳的防护

  • 脚踝的束带提升直线动作的流畅与速度

  • 鞋底的 Herringbone 纹路提供球员在场上最好的抓地力

  LIGHTNING CREATOR

  Lightning Creator 透过阿迪达斯的科技来为球员切入上篮时让球员动作更加自然顺畅,增加速度与灵敏性。 在NBA例行赛中, 麦迪,比卢普斯与新秀状元郎罗斯都穿着 各自不同版本的 TS Lightning Creator而这些球鞋也在全球各个阿迪达斯零售点发售。

  *新推出全明星版: 西部(白色,金色,沙漠红),东部(深蓝色,银色,夕阳蓝)

  科技:

  • ForMotion 科技位于球鞋根部,让球员的脚部能够有效适应地面,对比赛中的各种动作即时作出调整以储备能量,避免运动伤害并且让每一次脚掌着地时都更加顺畅

  • adiPRENE+ 保持身体的动力,有效作出每个动作

  • 鞋底的 Herringbone 纹路提供球员在场上最好的抓地力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