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那亚主力扬言阻击紫百合 有一人比托尼更出色

  本周末,意甲赛场不仅将迎来让人惊心动魄的米兰德比,联赛第四名的争夺战也将在热那亚和佛罗伦萨两队之间展开。对于面对只比自己的球队多一分的“紫百合”,热那亚后卫朱塞佩-比亚瓦已经看到了比赛的结果,声称一定能借主场的优势战胜对手。

  目前,佛罗伦萨积41分,以一分的优势处于联赛第四,在欧冠席位的争夺中占据先手,热那亚40分暂列第五。但在比亚瓦眼中,这些并不具备说服力,“球队40个积分证明,我们有实力、有能力击败对手,在这周末的联赛中拿到三分。”

  “大家不妨回想一下,这个赛季,就算是那些大牌球队也没有让我们陷入困境中,所以我们还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的。”

  虽然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直接对话,比亚瓦也表示这一场比赛并不能决定冠军联赛门票的真正走势,“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但是这也是联赛中的一场而已,后面我们还有很多轮,最终结果还要看最后的联赛排名。”

  之所以让比亚瓦对自己的球队颇多信心,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家射手迭戈-米利托的存在,甚至他认为阿根廷人比紫百合昔日的球星卢卡-托尼还要出色,“米利托是我合作过的最出色的射手!托尼?他太强壮了,相比之下,米利托更全面!”(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亚 | 米利托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