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08全明星回顾:姚明6分詹姆斯准三双 东部获胜

  北京时间2008年2月18日,在新奥尔良球馆进行的NBA第57届全明星周末压轴戏结束,东部明星队134-128西部明星队,詹姆斯第二次当选全明星MVP。

  詹姆斯27分9助攻8篮板,霍华德16分9篮板,基德10助攻,雷-阿伦28分,伯什14分7篮板,韦德14分。
姚明6分5篮板,安东尼18分7篮板,保罗16分14助攻,罗伊18分9篮板,斯塔德迈尔18分。

  姚明与霍华德跳球后大戏正式开场,双方开场的配合都出现失误,基德击地传球助攻韦德上篮率先得分,霍华德接詹姆斯传球后将扣篮大赛上的表演延续下来,东部连得6分占先手。邓肯实战打法为西部率先拿分,带伤首发出场的科比打了不到三分钟后结束表演。“龙王”伯什与“魔兽”霍华德轮流表演灌篮,小皇帝与闪电侠不断刷分数,东部14-5领先。纳什远投失手后姚明冲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在东部明星队华丽的进攻中,伯什激情四射的扣篮成为亮点。小甜瓜表演2+1,姚明右侧后撤步跳投命中将比分追成12-18。掘金双枪担当起西部的攻击重心,一度将比分追成15-18。但西部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斯科特将不会表演的邓肯与姚明换下,活塞后场双枪汉密尔顿与比卢普斯真刀真枪的打法让东部在比分上领先,东部首节以34-28领先西部明星队。

  基德与詹姆斯的配合继续举起进攻大旗,东部的乔-约翰逊与雷-阿伦过三分瘾,西部罗伊不断切入砍分,保罗与韦斯特两名主场明星表演时没有遇到阻力,双方不设防的进攻增加着分数,斯塔德迈尔与霍华德对决后小霸王上罚球线,西部明星队39-46进入暂停。保罗中投得手,基德回头三分线外送出一个三不沾,保罗和罗伊之间的配合逐渐缩小分差,东部仅剩50-48的领先。詹姆斯、霍华德与基德三人电光火石的连续灌篮掀起高潮,甚至连现场直播的慢镜头都跟不上节奏,詹姆斯的三分让东部62-53重新拉开比分。保罗断球后打板欲助攻罗伊大风车扣篮,后者将球扣飞,双方走马换将后弹簧人都下去休息,比赛场面重新变成投篮大赛,汉密尔顿的投篮让东部重新取得10分优势,在双方的对攻战中东部74-65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韦德空中半转变身先得两分,邓肯三次补篮未得分,姚明在左侧三分线外投篮打铁。西部连续前场进攻失手,姚明把球传给场边板凳席上的李连杰,重新开球后安东尼扣篮得分,詹姆斯还了一个三分,纳什与艾弗森的双控卫组合组织西部进攻,安东尼作为先锋,姚明戏耍霍华德令后者脸面挂不住送上犯规,西部用10-5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77-83。詹姆斯连砍4分为MVP积攒资本,姚明再射三分表演未果,安东尼与詹姆斯针锋相对砍分,率领西部将比分追成87-98。詹姆斯篮下犯规被裁判放过,比赛场上火药约渐起,保罗与纳什表现快攻得分,西部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3-98。阿伦左侧走底线突破回头望月回敬两分,纳什与保罗来回配合不好意思出手,皮尔斯上篮让东部104-93领先。暂停后皮尔斯帮助东部106-93领先。

  保罗中投将比赛送进节,詹姆斯远投篮继续为自己积攒MVP资本,罗伊接到意外的传球后走步,斯塔德迈尔闪过霍华德的封盖爆扣得分,布泽尔扣篮后西部将分差缩小至7分,保罗亲自操刀砍分将比分追成103-108。诺维斯基的三分与罗伊的快让比分来到110平,科比等人在场边鼓掌。诺维斯基让西部首次取得领先,比卢普斯中投将比分追上,邓肯实用的打板投篮夺回领先优势,詹姆斯与保罗较劲让比赛真刀真枪的阶段,詹姆斯盖保罗捍卫自己的MVP,邓肯替学弟回敬火锅,双方迅速杀成116平。小霸王盖了闪电侠后在基德与霍华德的夹击下摆进两分,雷-阿伦三分远射还以颜色,保罗回头给予还击并助攻罗伊得分,西部稍微占据主动,雷-阿伦的三分让东部125-122领先。保罗三分追平比分,詹姆斯突破后在三人围剿中扣篮夺回领先优势,裁判吹保罗犯规遭遇嘘声,韦德2+1为东部的胜利添上重要的三分,西部犯规战术没起到作用,东部134-128获胜。(搜狐体育临通)

  东部明星队首发:

  基德、韦德、霍华德、伯什、詹姆斯

  西部明星队首发:

  艾弗森、姚明、安东尼、邓肯、科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詹姆斯 | 保罗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