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姚明入选霍华德成票王

东西部全明星首发名单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消息,2009年全明星球迷票选已经结束,东西部首发名单均已出炉:东部:韦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西部:科比、保罗、邓肯、斯塔德迈尔、姚明。霍华德创造了全明星“票王”新纪录,而且詹姆斯、韦德、科比、邓肯的本届得票也都破掉了姚明2005年创造的得票纪录。

  本届全明星赛的“票王”为“魔兽”霍华德,他总共获得了创纪录的3150181张选票,本赛季,上赛季扣篮冠军“超人”霍华德在篮板、盖帽和两双次数上都领先全联盟,这将是霍华德的第三次参加全明星赛,第二次首发,并且轻易破掉了姚明四年前创下的2558728万票的纪录。
中国中锋姚明则已经是连续第七次成为西部的全明星首发(其中去年没有参赛),姚明的票数为2532958张。

  在东部,作为2006年和2008年的全明星赛MVP,“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最后阶段缩小了与霍华德的距离,他获得了2940823张选票。加内特则获得2066833张选票和詹姆斯一同担任东部首发前锋线,易建联则以落后加内特253004票排在东部前锋的第三位。热火的韦德获得了东部后卫的最高票数(2741413张),活塞的艾弗森以1804649张紧随其后。

  在西部,科比获得了最高的2805397票、邓肯以2578168张票数紧随其后,保罗以2134798张选票超越了麦迪成为另一名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卫,西部的另一位首发前锋则是太阳的小斯,他获得了1460429票。“大鲨鱼”奥尼尔则获得了1850018票,在中锋位置上排名第二。

  火箭的麦迪则不幸落选,就在12个小时前官方公布的球迷最近一轮投票中,麦迪还领先保罗157063票,不过最终他只得到1678516票,落后了保罗近46万票;和麦迪命运相同的还有“探花郎”安东尼,最近右手受伤的他当时领先小斯10431票,不过最终只获得1337519票,也被不幸翻盘,而且被布鲁斯-鲍文和阿泰斯特超越。

  本届全明星赛是NBA第58届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5日(北京时间2月16日)在菲尼克斯举办。届时,将由TNT、ESPN以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全明星赛之前曾于1975年和1995年两次在菲尼克斯举行。(搜狐体育风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保罗 | 姚明 | 詹姆斯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