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霍华德扣篮大赛要玩新花样:给球迷见识真功夫

去年霍华德以“超人”装扮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去年霍华德以“超人”装扮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保住“扣篮王”的金字招牌,是“票王”霍华德的决心。还有2天,魔术队的中锋霍华德就将带着300万球迷选票来到菲尼克斯,参加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去年那个身披超人战袍、在空中玩扣篮花样的霍华德,今年,还会上演神奇吗?

  扣篮大赛是NBA全明星赛的传统项目,人们记住了乔丹的难度和卡特的高度,但年年如此比拼难度和高度,没了新意。现在,霍华德以创意当道,获得一片赞誉。原本,霍华德想见好就收,并未打算参加这届全明星扣篮大赛。

可全明星就是一场嘉年华,霍华德诙谐风趣的气质,令他获得球迷青睐,他成为历史上首位突破300万张选票的全明星。

  霍华德会带来什么新花样?“重复去年做的事情是非常可怕的,我要准备一些大家从未见过的东西。”他卖了一个关子,现在保密,到时,一定给球迷见识真功夫。

  去年输给霍华德,2007年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始终不服气。去年,他将蜡烛放在篮架上,边扣篮边吹蜡烛的创意,亦是深入人心。再战全明星,格林想要夺回曾经属于他的“扣篮王”的头衔。

  霍华德的对手,不止格林,还有内特·罗宾逊。深受霍华德的启发,他也在创意上动足了脑筋。据悉,罗宾逊已经自拟了一套名为“氪酸盐”的动作,名称之奇特,已经吊住了不少人的胃口。

  见挑战者来势汹汹,欲言又止的霍华德,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准备这套新动作,已有一年有余,也就是说,去年扣篮大赛上,他有套绝妙动作还没拿出来。经过一年的反复操练,霍华德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们可以猜想一下,扣篮大赛还能有什么新创意?参赛者是否可以涂抹上口红,来个亲吻篮板?若是霍华德能完成,这个篮板绝对值得珍藏,那可是“黑超人”的唇印呢。也可以继续在服饰上搞创意,比如穿一套北欧海盗装,或者干脆来个赤膊彩绘装,也很精彩。

  本报记者 陶邢莹 实习生 张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格林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