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离开乒超"一事无成" 瓷娃娃铁心重回中国

资料图片:可爱的瓷娃娃一直是中国球迷的宠儿

  据《扬子晚报》报道,2月12日,江苏中超电缆乒乓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可证实:俱乐部一直和福原爱保持着密切联系,主教练王永刚这几天就将专门赶赴日本,和福原爱的父亲福原武彦以及经纪人当面商谈具体细节,如果一切顺利,在5月23日开幕的中国乒超联赛上,“瓷娃娃”(福原爱的昵称)将身披江苏队战袍征战乒超。

  虽然福原爱去年没能“嫁”到江苏,但福原爱的师妹——16岁的日本新星石川佳纯则在去年乒超期间先到江苏探了一下路,在跟随江苏中超电缆训练半个多月之后,石川的水平大有长进,回去之后,就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夺得青年组冠军,并在女双比赛中,和平野早矢香搭档,击败福原爱组合,夺得双打冠军。


  相比之下,福原爱在离开乒超之后,水平则节节下滑,在前不久的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她参加的混合双打、双打和单打比赛中全部被淘汰出局,昔日“一姐”迎来了人生最低谷。如今的状况,福原爱自己很着急,父亲福原武彦更着急,加上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恋爱风波”,福原爱的父亲曾明确表示,福原爱被迷惑了,谈恋爱让福原爱水平下滑。

  福原爱自己也深受困扰,她在日本走到哪里都被媒体层层包围,面对媒体的长枪短跑,福原爱多次流泪鞠躬,请求媒体放过她。去年年底,福原爱为了逃避日本媒体的追逐,专门躲到广州训练。今年乒超,乒羽中心放宽了对外援的限制,福原爱也铁了心要重回乒超,通过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来锻炼自己,毕竟不满21岁的福原爱还很年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石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