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耐克抢滩中超是福是祸 俱乐部各怀心事喜忧不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3日报道) 刚刚结束的中超老总峰会上传出一个颇为振奋人心的消息,耐克有意出资1500万美元打包买断整个中超联赛的服装及装备。

此事对中超是福是祸现在很难说,各家俱乐部对此也是态度不一,很多人都认为实际操作的难度很大。

  去年联赛的冠军长春亚泰是对耐克打包持支持态度的,他们原来的赞助商是恩宝,恰好今年合同到期。总经理刘玉明说,“我们现在也有几家都在谈呢,有一些已经就具体的条款达成一致了。耐克这件事足协具体怎么安排或者操作都还没有说,不过从我们这个角度来说,我们是无条件服从的,作为中超公司的股东应该支持联赛整体的包装,对于个体来说这样的打包形式也是比较有利的。”

  河南建业的赞助商也是恩宝,总经理杨楠也认为如果耐克打包不会对他们产生影响,她说:“据我所知,恩宝已经被耐克收购了,他们跟耐克是同一家公司,虽然我们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但是如果耐克打包收购的话,恩宝不会有什么意见的,他们公司内部应该可以协调。”

  大连实德可能是比较为难的一家俱乐部,他们的赞助商正是耐克的最大对手阿迪达斯,双方合同虽然已经到期,但过去几年他们合作的非常愉快,也正在洽谈续约的具体事务。阿迪达斯不仅赞助实德的一线队,他们的赞助范围还包括实德女足以及各线梯队。实德新任老总元万中说,“这件事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操作起来会涉及到俱乐部的具体利益,最后怎么来协调还很难说。”跟大连实德情况类似的还有北京国安等传统强队。

  青岛中能代表着另外一个群体,他们的赞助商是KAPPA,青岛的总经理于涛说:“这件事非常复杂,如果做成了肯定能实现中超联赛商业价值的最大化,我们想还是顺其自然吧。青岛跟KAPPA的合作还没有到期,但是额度上看没有耐克这个好,但如果中超公司确定跟耐克合作,我们还要协商。事情肯定是好事,最终能不能成功还很难说,耐克有很多的条件,我们能不能满足人家的条件都不好说,因此现在还不好下结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