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半场战报:哈里斯复出 李本森发威陕西57-48东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35轮,积分榜排名第五的东莞队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陕西队,两队历史交锋7次,东莞队4胜3负,主场3战全胜,联赛第19轮,陕西队主场凭借李本森的绝杀以120-118险胜东莞。

本轮联赛东莞队的哈里斯复出首发,上半场比赛比赛结束时,陕西队以57-48领先。

  比赛一开始双方战成2平,李本森篮下强攻,造成张凯犯规,2罚全中。哈里斯上篮得分,李本森封盖干扰球,2分有效。两队在比赛开始后,比分咬得很紧,在战成9平之后,东莞队传球失误,张伟快攻得分。张凯上篮被李本森封盖,接着李本森自己进攻也出现了失误。哈里斯进攻造成张伟防守犯规,2罚1中。李本森强行进攻得分,东莞队长传球,王晶轻取2分。李本森内线再得2分,张凯中距离跳投命中,李本森扣篮未中,张喆传球失误。杨文博打2+1成功,邱彪进攻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李本森在内线优势非常明显,陕西队也获益不少,首节比赛结束时,陕西队以26-22领先。李本森首节比赛就得到了16分10个篮板,表现相当强悍。

  次节比赛,张伟中距离跳投得分,李本森强攻篮下,自投自抢,并成功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复出的哈里斯跳投也不中,罗宾逊迅速上篮得分。孟铎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篮命中,同时还造成了对手犯规,加罚也命中。罗宾逊上篮得分,接着东莞队快攻孟铎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东莞队以34-33反超,何奔马上突破上篮得分,陕西队重新领先。孟铎走步违例,何奔外线飙中3分。哈里斯助攻,邱彪篮下得分。罗宾逊突破上篮得手,陕西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邱彪远线飙中3分,张凯防守李本森犯规,个人犯规累计3次,李本森投篮得分,接着张伟外线发炮命中3分,哈里斯突破上篮不中,自己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陕西队以57-48领先。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张喆 张凯 哈里斯 邱彪 王晶

  陕西亚旅联盟首发阵容:代勇 罗宾逊 张伟 陈照升 李本森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本森 | 哈里斯 | 张凯 | 罗宾逊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