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09全明星替补阵容揭晓 鲨鱼王者归来哈里斯首秀

2009全明星替补阵容火热出炉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TNT电视台于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公布了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替补阵容,沙奎尔-奥尼尔作为东道主太阳的首发中锋,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全明星。

  本次入选的14位球员是由联盟30位主教练投票产生的,在整个投票过程中,主教练需要分别选出各自联盟的7位球员,其中包含2位后卫、2位前锋、1位中锋,剩下2个位置则不需受位置束缚。按照规定,主教练不能选择来自本球队的球员。


  随着将要第15次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奥尼尔也成为了NBA史上入选全明星次数第二多的球员,而排在他前面的则是湖人名宿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后者职业生涯总共19次入选全明星。

  与奥尼尔一同加入西部明星队的还有6位优秀球员,他们分别是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黄蜂前锋大卫-韦斯特、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马刺后卫托尼-帕克、掘金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以及开拓者后卫布兰顿-罗伊。

  东部明星队方面,有3位球员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他们分别是篮网后卫德文-哈里斯、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以及魔术后卫贾米尔-尼尔森。此外,入选球员还包括猛龙前锋克里斯-波什、魔术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老鹰后卫乔-约翰逊。

  其中,刘易斯、尼尔森以及东部明星队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全部来自魔术,3位球员入选全明星,也让魔术成为了本届篮球盛事中,“输送”全明星最多的球队。

  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首发阵容已经公布,东部明星队包括霍华德、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克利夫兰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以及活塞后卫阿伦-艾弗森;西部明星队包括火箭中锋姚明、马刺前锋蒂姆-邓肯、太阳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以及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

  其中,加索尔(西班牙)、诺维茨基(德国)、帕克(法国)、邓肯(美属维京群岛),以及姚明(中国)的入选,让本届全明星的海外球员总数达到了5人。

  按照规定,如果上述球员因意外情况无法出战,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有权亲自指派代替者。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以及他的教练组,已经确定将承担执教西部明星队的工作,“禅师”能够提前获得资格,是由于湖人的战绩已经占据绝对优势,而在2月1日,也就是联盟规定的选拔明星队主教练期限到达时,已经不可能再有西部球队能够赶超他们。

  相反,东部明星队主教练仍未能确定,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35-8,.814),以及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34-10,.773)还在进行激烈的竞争。此外,按照规定,由于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已经担任过上届全明星的主教练,本届他的资格自动失去。

  第58届全明星定于2月15日在菲尼克斯举行,这也是这这座沙漠城市继1975年、1995年之后,第三次举办全明星。届时,超过200个国家的球迷可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途径观赏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保罗 | 大卫 | 邓肯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