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相信禁药影响将结束 个人药检会公布


  尽管兴奋剂在体育界屡禁不止,但美国名将、七届环法总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相信自行车运动正逐步从兴奋剂的阴影中走出。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阿姆斯特朗在出席环加州赛推广新闻发布会上说出此番言论的。环加州赛是阿姆斯特朗复出后在本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在被问到对于棒球明星选手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和米盖尔-提哈达陷入禁药丑闻自己的意见时,阿姆斯特朗表示希望自行车运动更加严厉的检测和他个人的检测结果能够减少车迷们“对优秀运动员的怀疑”。

  “看起来自行车也陷入这种境地,是一种带有污点的体育运动。而棒球目前已经是了,但我并不清楚。”他说。

  “很难去比较(棒球和自行车)。检测的要求不一样。我们知道我们被检测的数量比其他人多,我们也比其他人更加警惕。”他补充说。

  阿姆斯特朗也对自己改变检测方式进行了解释,因为管理和经费问题,他不得不放弃由专家唐-卡特林对自己实施独立检测,改由车队的药检管理者统一实行。

  “这个计划很难放到一起实施。很复杂。如果你将他的时间表和我们的进行比较就可以发现,我们在全世界各地参加比赛,不能很好的配合进行检测。”

  阿姆斯特朗仍然计划将自己个人药检的结果及时公布出来,不过他说之前的计划可能需要他每三天就检测一次。

  “我想大家都认为这是没有必要的。听起来很不错,但并不是必要的,我们有生物护照还有其他的。我们当然能够证明人们看到的这些成绩,无论快或者慢,都会使人们充分相信的。”

  谈到本周末开始的环加州赛,37岁的美国人说道他主要的目标就是帮助队友利菲摩尔取得胜利。

  阿姆斯特朗在加利福尼亚的比赛中还将碰到好朋友、前队友辛卡皮。现在辛卡皮效力于哥伦比亚高速路车队。

  尽管在澳大利亚和加利福尼亚的比赛都得到了很多车迷的支持,不过美国人知道去欧洲参加环意和环法大赛时,氛围的差别是很大的,而他与当地自行车媒体的关系并不是很融洽。

  “我想会有很多恶意的批评者,不过我还是会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我并不担心这个。”

  另外一位美国著名车手佛洛伊德-兰迪斯也将参加环加州赛,在周四的训练中他意外翻车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参赛的决心。

  环加州赛官方宣布了兰迪斯事故的消息。不过并没有大碍。这将是他禁赛期满后参加的第一项正式比赛。

  而两届赛会冠军利菲摩尔直到在新闻发布会上才知道兰迪斯事故的消息。

  “他是一位很坚韧的家伙,这个不会影响到他的。”利菲摩尔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兰迪斯 | 摩尔 | 利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