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深圳大奖赛"月亮组合"成功卫冕 林跃夺冠仍自责

  新华网深圳2月13日电(记者贾文军 周欣)继小将何姿/王涵为中国队夺得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首金后,北京奥运会冠军、“月亮组合”林跃和火亮再接再厉,夺得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俄罗斯选手维克多/科库诺夫获得银牌。
中国香港选手摘得铜牌。

  在去年深圳站该项比赛中,林跃和火亮也曾成功夺冠。虽然“卫冕”成功,但林跃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但我俩今天在配合上差了一点,我自己的表现也不好。”火亮说:“今天的整体表现还可以,但在细节方面做得不如平时。”

  林跃和火亮在决赛中发挥稳定,从始至终一路领先,最终以469.68分夺得冠军。

  让林跃不满意的是他们在最后两跳中的发挥,尤其是在最后一跳——顶级难度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这个动作中,两人在入水动作上稍有瑕疵,拿到91.20分,而同样选择该动作的曹缘/张雁全这对年仅14岁的小将则拿到了98.04的高分。

  新秀组合曹缘和张雁全分别来自北京、广东,这对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表现不俗,以458.64分排在林跃/火亮之后,只是由于规则所限未能获得奖牌。规则规定,东道主队在双人项目中可报两名选手参赛,但只取成绩好的一对计算成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