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11.4万名志愿者将服务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

  新华网济南2月13日电(记者赵小羽)记者13日从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济南赛区组委会获悉,全运会期间将有11.4万名志愿者在济南赛区为来自全国的运动健儿提供服务。

  这11.4万名志愿者中包括5000名赛会志愿者、9000名城市志愿者和10万名社会志愿者。


  距离十一届全运会开幕还有8个月的时间。为保证届时有数量充足、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队伍服务全运会济南赛区,济南市55个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大量工作。

  济南市历下区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王茵13日告诉记者,协会每天都会收到志愿者报名申请。济南赛区组委会开办的网上报名也收到了大量申请,其中高校学生报名最为踊跃,常常出现一个班集体报名的情况。

  根据日程安排,全运会济南赛区志愿者报名将于3月中旬结束。经过审核后,合格志愿者将与组委会签署志愿者服务协议书,4月和5月进行集中培训。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10月11日至23日在山东举行,以“和谐中国,全民全运”为口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