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点英格兰三大短板 如此三狮怎能赢西班牙

  一场友谊赛的失利,让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看到了自己的球队与西班牙这样顶级强队的差距。虽然卡帅在赛后的首次访问中表示球队的体能非常令人满意,但是细心的人们不难发现令意大利教头满意的只有三狮军团的体能,包括技术、控球在内的其他细节都需要花时间不断调教。

  短板一:控球能力

  “西班牙队在控球上很有一套,控球时间远远超过了我们,他们踢得好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放在了控球上!”卡佩罗表示。

  “比赛中,我们试图给他们施加压力,但是总被对方反抢,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我们不如对手,西班牙是一支更出色的队伍。”

  短板二:个人技术

  “在对阵南美球队这些技术流和西班牙国家队这种强调整体配合的球队时,还有那些强调速度的球队时,我们完全找不到感觉,还有我们的球员需要加强个人的修养,有些人的大局观和球场视野还需要不断提高。”

  有关伤员

  本场比赛,包括维恩-鲁尼、斯蒂芬-杰拉德、里奥-费迪南德、特奥-沃尔科特在内的一些英格兰绝对主力都因故缺阵,这也能成为三狮军团不敌对手的一个解释,但是卡佩罗并不愿意借此为自己开脱,“我不想去考虑那些不能比赛的球员,不过如果他们能够回归,对于我们的球队整体是件好事,那可以丰富我们的打法和战术。”(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